简单幸福

❤简简单单的幸福❤

2012年6月8日星期五

歌曲的感动

有人跟我说过:
往往一个人听歌的时候被歌曲感动的,
都是因为歌词触动了自己心里的故事
我个人是赞成这个说法的
当初第一次在游子吟的演绎会听到“左右”的时候我曾有强烈的想哭的冲动
就像现在听徐佳莹的“你敢不敢”一样
不同的是
被“左右”的词触动的那个故事和歌词是符合的
而那个故事我知道
但是“你敢不敢”触动了我心里的什么故事呢?
我不知道~
但是这次的故事和歌词不符合
我却莫名的明白歌曲的那份感觉
也许我懂那份感觉
那份意境很像
只是这首歌说的是爱情
我心里的故事却是友情
和我的故事很像很像
所以听这首歌才会有想流泪的冲动
来自歌曲的感动
希望我也能写出那首
真正触动我心里的歌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