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幸福

❤简简单单的幸福❤

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其实,背后都有那么一点点……

所有的“我不懂”其实还是有一点懂;每一次“我不在乎”背后都有一点点在乎,每一次“我没事”背后都还是有那么一点伤痛。
今天在FB看到这么一句话,觉得蛮有意思的~和我的状况很像~所以就放进来了~^^

也许今天之前 没人知道其实我嘴上说的和心里想的总是有那么一点点差距~也许他们是知道了,却没点破~对于这一类的人,我还是很感激的~至少让我避开了被点破的难堪~

不是我不愿对别人诚实,而是我没办法对自己诚实~所以连带的我对所有人说谎了,包括我自己~为什么呢?因为我想借着回答“我没事”和“我不在乎”的时候,小小的催眠自己一下~让自己的心没那么痛,也让自己不那么在乎~~

还有就是我不喜欢别人老是一副我很了解你的样子,其实他根本不了解我!因为我习惯掩饰~我想还是应了那句:“人总希望被了解,但又害怕别人过于了解自己而受到伤害”~

有时我说的“不在乎”背后真的有那么一点点在乎~可是有时候我说的“不在乎”却真的是不在乎~没人真的能了解我~正如我没办法真的了解别人一样~所以,一句“不在乎”背后可能真的有那么一点点在乎,但也可能是真的不在乎~谁知道呢?

1 条评论: